LifeTALK美語會話脫口說:觀光旅遊
(附進階雙語速雙CD有聲教材)

本書是以一對年輕夫婦到美國旅遊的故事,編寫出六十六個情境對話,希望讓讀者藉由他們一路走來所遇上的各種情況而學習到最真實的旅遊英語。例如從買機票、過海關、住宿、轉機、換外幣、到尋求旅遊資訊、去看博物館等等,皆有詳盡的描述與解說。我要購買

 
★ 我要試聽28k 56k  ★ 我要試閱  ★ 目錄
 
 
 
試閱 customs海關

Situation情境
Amy is going through customs.
艾咪通過海關

Dialogue對話

(C.O. =Customs Officer)

C.O.: How do you do, ma'am?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您好,女士。您有什麼要申報的嗎?

Amy: Just this coconut.
只有這個椰子。

C.O.: Where did you get it?
您從哪兒得來的。

Amy: I pick it at a friend's farm.
在一個朋友的農場裡採的。

C.O.: I'm sorry. No fresh fruits, vegetables, or meats may be brought in.
很抱歉,生鮮蔬果及肉類都不能帶入境。

Amy: Darn it!I wanted to give it to a friend here. Well, I guess you can be the friend.
不會吧!我本來想把它送給這裡的一個朋友。啊!你就當那個朋友好了。

C.O.: Thanks anyway, ma'am, but we'll have to destroy it. We don't want to risk infestation.
無論如何謝謝您,太太,可是我們仍然需要銷毀它。我們不能冒病蟲侵襲的風險。

Amy: You're really going to throw out this delicious fruit? What a shame.
你真的要丟掉這美味的水果?真可惜!

C.O.: If that's all, ma'am, then you're free to go. Have a nice visit.
如果就這些要申報,那您可以走了。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

 
 
主題介紹及試聽:
| 食衣住行 | 觀光旅遊 | 運動休閒 | 喜怒哀樂 | 海外留學 |
| 商業會話 | 辦公室用語 | 社交用語 | 急難救助 | 新聞英語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