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ALK美語會話脫口說:食衣住行
(附進階雙語速雙CD有聲教材)

到了西方國家,要買衣服、租車、到銀行開戶、或要與朋友喝個下午茶,該如何表達,您知道嗎?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看過本書裡所示範的情境對話,立刻可以得到答案。本書以日常生活最基本的食、衣、住、行為範疇,為特別需要的使用者編寫了最常見、最口語的美式英文,讓人一讀即通。 我要購買

 
★ 我要試聽28k 56k  ★ 我要試閱  ★ 目錄
 
 
 
試閱 招牌菜Specialty

Situation情境
John can't decide what he wants for dinner, so he asks the waiter for recommendation.
約翰無法決定晚餐要吃什麼,所以請服務生推薦一下。

Dialogue對話

Waiter: 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sir?
先生,你要點菜了嗎?

John: I can't decide.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我拿不定主意。你推薦什麼菜?

Waiter: Do you enjoy seafood? We have the best oysters.
您喜歡吃海鮮嗎?我們有最好的蠔。

John: No, thanks. I'd rather not have seafood.
不,謝了。我不想吃海鮮

Waiter: Then may I suggest that you try our roast beef? It's the specialty of the restaurant.
那麼,我建議您事是我們的烤牛肉?這是我們餐廳的招牌菜。

John: I'll take your word for it. Thank you.
那就照你說的,謝謝。

Waiter: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
還要別的嗎?

John: I'll have a tossed salad, please.
我想要一份蔬菜沙拉。

Waiter: What dressing do you want with that?
你要加什麼醬呢?

John: French, please.
法式沙拉醬,謝謝。

Waiter: Any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John: No, I think that's all.
不,我想就這些了。

Waiter: I'll get that for you in just a minute.
我馬上就為您送來。

 
 
主題介紹及試聽:
| 食衣住行 | 觀光旅遊 | 運動休閒 | 喜怒哀樂 | 海外留學 |
| 商業會話 | 辦公室用語 | 社交用語 | 急難救助 | 新聞英語 |
 
回首頁